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洋纺机年产180台无缝内衣机项目通过验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25 16: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根据《江苏省政府投资项目竣工验收办法》,由常州市武进五洋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承担的年产180台全自动双针床无缝内衣经编机项目日前竣工并通过了由常州市发改委组织的验收。

据介绍,该项目为国家重点专项,共扩建与改造生产厂房10000平方米,购置龙门加工中心、数控加工中心、数控凸轮磨床、卧式加工中心、数控针铣床、平面磨床等设备共计30台(套),形成了年产全自动双针床无缝内衣经编机180台的生产能力。项目产品经国家纺织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抽样检测,各项技术指标符合“Q/320412FJC008-2008标准”的要求。

全自动双针床无缝内衣经编机是五洋纺机通过与东南大学、东华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合作,在集成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创新开发的新型设备。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产品共取得5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为2项。全自动双针床无缝内衣经编机的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结束了我国在该领域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

在项目实施期内(2008年8月至2010年12月),五洋纺机共销售全自动双针床无缝内衣经编机50台,实现销售5000万元,实现利税750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关健词:
下一篇:世界贸易强劲增长中国抢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