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快时尚New Look暂停生产 员工停薪休假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6 16:55来源于:新浪时尚
分享:

英国快时尚品牌New Look表示,受疫情影响将停止所有生产任务,并为13000名员工提供无薪休假,以确保员工和消费者的健康与安全。

据了解,品牌尚未就现有的2020春季和秋季订单做出任何决定。并且表示,暂时会把重点转向市场营销,尽可能地保留现金资产并降低成本。

New Look从上周六下午5点开始暂时关闭其在英国的全部480家商店。

爱尔兰共和国的28家商店从3月20日下午5点开始临时关闭。

但品牌网站目前照常开放,并且在线客户仍可以使用交付。 New Look还将退款政策延长至90天。

快时尚品牌在2020年之前一直在全球范围内面临着零售业寒冬,多家品牌纷纷宣布破产、关店、退出中国市场等消息,New Look也不例外。据早前报道,2018年10月18日,英国快时尚品牌 New Look 正式宣布退出中国。在此之前,New Look 曾不止一次面临过财务困境。

据数据显示,New Look 2019年下半年销售额同比大跌12%至8.3亿英镑,但睡前亏损从8320万英镑收窄至120万英镑。

新浪时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