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Prada等时尚大牌纷纷跨行 为医务人员生产口罩和防护服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6 17:23来源于:文汇网
分享:

随着疫情在欧美蔓延,医用物资短缺,普拉达(Prada)、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Christian Siriano),布兰登·麦斯维尔(Brandon Maxwell)等时尚大牌纷纷宣布在疫情期间“跨行”,为医务人员生产口罩和防护服。

目前美国纽约州确诊病例已经突破两万,患者和医疗需求激增,而医疗物资大范围不足,尤其是口罩和防护服等用品。上周五,纽约州州长科莫在推特上唿吁各方用“创造力”行动起来,为医务人员提供必需物资,保护他们抵挡病毒的侵袭。科莫表示,纽约州愿意支付额外的溢价,也将会为那些贡献物资的人提供资金。

时尚品牌创始人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先行动起来了,他曾是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海蒂·克拉姆、金·卡戴珊、格温妮丝·帕特洛等大牌明星的御用形象设计师,他表示自己旗下的品牌可以生产口罩。“如果我们需要口罩,我们的团队可以做!我有缝纫机和制模工人,随时可以在家里开工。”西里亚诺当晚就在推特上发布了口罩的设计模型。

随后,当地服装设计师协会周六宣布,已号召其成员自愿为医疗机构缝制防护服和口罩。

另一个时尚品牌布兰登·麦斯维尔也宣布将“精力集中在制造个人防护设备上,从防护服开始”。布兰登·麦斯维尔曾是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和超模Gigi Hadid等名流设计过许多知名造型,而如今,他表示“为投入一周时间研究合适的医用纺织品,来制造这些防护服,并向疫情最前线的医生和护士提供急需的物品而感到自豪。”

普拉达则承诺,将在4月6日之前,生产11万个口罩和8万套防护服,全部在意大利蒙托内的工厂生产,并送给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

碧昂丝、詹妮弗·洛佩兹和玛丽亚·凯里的御用设计师迈克尔·科斯特洛(Michael Costello),也带着他的时尚品牌开始研究怎么制造口罩。“我已经工作了24小时,粘在我的机器上,希望造出口罩的样品模型。”科斯特洛说,他在洛杉矶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并不是为了将其售卖,而是要捐赠给医护人员。

科斯特洛还“挑战”了一大串品牌创始人,如Bryan Hearns,Michael Ngo,Ashton Michael,Viktor Luna和Geoffrey Mac等,邀请他们的时尚品牌一起加入口罩生产大队,不少设计师也纷纷回应。

文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