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代言 > 正文
“菲越·飞跃”独家开幕式专场秀惊艳SIUF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 (组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22 15: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服装网 应珊 报道 5月21日上午10点,作为此次内衣展会的开篇大戏,“PHEEA菲越”品牌“菲越·飞跃”独家开幕专场秀亮相第六届SIUF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引起了参展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与现场观众的热烈追捧。


PHEEA菲越梦幻舞曲系列(点击图片查看图库)

这次“PHEEA菲越”品牌隆重推出了14个系列、120多套产品参加“菲越·飞跃”独家开幕专场秀,所有展示产品均出自国内设计名家之手,联手30位国内顶级内衣模特.开场秀以梦幻舞曲、潜伏、万圣秘密3个主题将欧美的时尚风采与中国传统的“上善若水”的生命理念完美结合,代表了中国内衣时尚发展的最新潮流与最完美理念。整场走秀明星云集,其中有2008年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冠军刘彤彤,2009年亚洲超级模特大赛冠军张钰,这些明星模特以她们姣媚的身姿与无与伦比的形体表现力,演绎了一段内衣世界梦幻般的精彩。整个演出大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现场观众如痴如醉,被精彩纷呈的内衣时尚所征服。


PHEEA菲越潜伏系列(点击图片查看图库)

据菲越品牌CEO周保继先生介绍, “PHEEA菲越”内衣品牌是东莞市康之伴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两大内衣品牌之一,创立于2010年,定位于25-40岁的品位成熟女性,致力于中高端内衣的设计、研发、生产,“PHEEA菲越”内衣的理念是“知性、优雅、性感”,产品舒适性与观赏性完美结合,充分体现了成熟女性健康与情感的双重需求。“PHEEA菲越”的口号是“不止于性感”,在性感的基础上追求女性的优雅、知性,同时保守一种健康生活的观点,这体现了“PHEEA菲越”品牌对品位成熟女性的深切理解与体贴关心,也代表了今天中国成熟女性对理想生活品位的最新追求。


PHEEA菲越万圣秘密系列(点击图片查看图库)

康之伴公司凭借对内衣的专注、专一、专业精神和“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做健康合体内衣”的使命感,依靠高素养的专业团队以及对内衣文化的精深领悟,使“PHEEA菲越”内衣品牌后发先至,一跃成为中国内衣时尚的倡导者之一。最近康之伴公司又斥重金聘请著名设计公司开发出全套VIS终端形象视觉识别系统,更加突出了“PHEEA菲越”内衣品牌的个性化特征。作为内衣界一个新军,菲越已成功地与全国15个省及代理商签订代理协议。这颗内衣界的新星正在冉冉升起。(编辑:雍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