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代言 > 正文
井柏然奢侈品牌代言大片曝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6 12:3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近日,井柏然与某奢侈品牌合作的男士系列代言大片正式上线。

据悉,井柏然为此特赴巴黎取景拍摄,同时也成为了该品牌首次合作广告代言大片的亚洲男星,之前与该品牌合作的艺人有加拿大导演哈维尔·多兰、美国演员安吉丽娜·朱莉、法国演员蕾雅·赛杜等。视频中,井柏然在著名的巴黎时装博物馆中行走,徜徉在数百年历史的建筑物之间,仿佛开启了一段平行时空之旅。

首次曝光的代言大片中,井柏然身穿该品牌2016秋冬系列男装徜徉在巴黎著名的时装博物馆,从这样的相遇中,凝听历史,感触潮流变迁的纹理。在另一个平行时空的旅程中,找到未来前行的力量,发现更多旅行的意义。视频中,井柏然全方位呈现了该系列的四轮拉杆箱、旅行袋及双肩包,以独特视角诠释出了现代男性对旅行的态度。

近年来,井柏然的国际影响力逐渐扩大,2015、2016年两次受品牌之邀出席戛纳电影节,《失孤》中的精彩表现获得好莱坞《综艺》杂志好评,《捉妖记》、《盗墓笔记》均取得超高票房成绩,据统计井柏然累计电影票房成绩已超40亿,电影佳作不断。时尚方面,2015年6月,井柏然首次受品牌邀请出席其巴黎时装周高级成衣发布会,2016年1月及6月亦受品牌邀请出席秀场看秀,成为唯一的连续三次受邀的中国艺人。井柏然与该品牌的合作一直都非常亲密,此次为该品牌拍摄广告大片,也使他成为亚洲第一个为品牌拍摄广告代言大片的男星。

YOKA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