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代言 > 正文
贝克汉姆演绎Mr Porter2015秋冬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3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起贝克汉姆,我想无论你平时是否关注足球,都应该听过他的名字吧?而且知道他的妻子维多利亚和超可爱的女儿小七吧?这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万人迷,在足球界和时尚界都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出色的外形和气质也让他深受各大品牌的青睐和欢迎,继之前的代言HM品牌之后,近日贝克汉姆再次受邀为Mr Porter2015秋冬新品系列造型特辑拍摄了一组时尚型录。

在这组时尚型录中,贝克汉姆身穿皮革机车夹克、连帽运动衫和羊毛衫等单品,演绎出了时尚不羁的味道,再次展现出了万人迷的魅力和独到的时尚品味。在拍摄的过程中,贝克汉姆也表示自己并不会特别花心思在穿搭上,早上起来也不会刻意搭配,舒适才是最重要的事!对此,小编只想说,果然长的帅就是任性,随便穿穿都这么帅气有型,要是用心岂不是要有更多人拜倒在你的西装裤下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