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尔夫·劳伦全球业务发展顺利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8 13:34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前不久,一位分析师称,具有浓郁美国气息的高品位设计师品牌公司拉尔夫·劳伦(PoloRalphLauren)因为进行了全球性的业务拓展,以及其高价产品十分畅销,所以发展得特别顺利。

美国华尔街投资公司CowenandCo.的分析师约翰·柯蓝说,该公司旗下的品牌包括RalphLauren系列、黑标系列、Chaps和ClubMonaco,预计其未来4年的收入增长有60%可能是来自于亚洲和欧洲,因为该公司在这些区域增加了新的批发业务合作伙伴和零售点。

约翰·柯蓝说:“考虑到拉尔夫·劳伦品牌不断在国际范围内扩大分布,以及产品周期中高利润类产品的良好表现,我们也期待其产品利润会继续扩大。”

拉尔夫·劳伦品牌公布称,其财政年第一季度的净收入提高了52%,因为其海外业务和零售店面的销售额比预计的要好。正因如此,该公司也提高了它的指导策略。

服饰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