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SOXWORLD品牌马来西亚皇室指定大陆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9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新爱袜业有限公司是马来西亚MaybirdSocksShop(M)Sdn.Bhd.的上海分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袜子、内衣、围巾、帽子、手套等系列针织品,运作中国大陆市场马来西亚皇室指定品牌SOXWORLD,现在马来西亚AlorStar和上海分别设有工厂。

soxworld

MaybirdSocksShop(M)Sdn.Bhd.成立于1983年,是生产和销售袜子、内衣系列产品的专业公司,现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有专业的销售管理公司,有研发设计人员20多名,管理人员30多名,每年都有数百款的新颖时尚袜品面市,年销售SOXWORLD产品3000多万马币。

SOXWORLD品牌马来西亚皇室指定大陆品牌

自创品牌有SOXWORLD、MAYBIRD、BODYMAGIC,其中MAYBIRD是专门针对大众市场创立的品牌。代理品牌有POLO、ARROW、ULTRAMAN、POWERRANGERS,年销售6000多万马币。在AlorStar的工厂拥有意大利、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世界上先进的生产设备200余台,精锐的研发队伍及庞大的销售系统,是马来西亚袜业的领袖,引领整个袜业潮流。

关健词:
下一篇:soxworld品牌引领整个袜业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