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GET技能~夏天丝袜撩翻整个世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4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季 天气炎热真的要放弃丝袜吗?

不!NO

你不懂穿丝袜真的带来的好处!

为什么都爱选择高档的丝袜?因为高档的丝袜穿出来的质感是一次性丝袜无法比拟的!咱们穿出来的就是档次和质感!

夏季丝袜有什么好处?
1 丝袜可以修饰腿部不均匀肤色,遮盖腿部不完美地方。

丝袜轻如蝉翼,薄比软纱,穿与脱,总有一种妖艳的缓慢节奏。作为女人大腿的第二层皮肤,它是女人美腿的法宝,更是丝丝形影不离的性感武器!

推荐:ZOCKS NO.5539 8D单面加档超薄超透明连袜裤

小T档设计 舒适宽T档设计 轻 薄 爽 。

2 有些丝袜可以抵抗UV,有效防晒!丝袜配搭高跟鞋,可以让小腿更紧致~曲线更加动人!

即便在夏天,丝袜和美腿依旧是最佳拍档,纤腿加丝袜所带来的时尚,让你瞬间就能撩翻整个世界O(∩_∩)O!

推荐:ZOCKS NO.5699 10D超薄比基尼任意剪连裤袜

使用莫比龙材料 丝袜纹路均匀 手感柔滑 超大护腰档加T档设计 更舒适自然 。
3 穿丝袜给人的感觉是性感,高雅,端庄!长时间在空调环境内工作,更应穿丝袜,呵护您的双膝关节!

看,夏日里一双超薄丝袜,不仅让你任性秀出美丽大长腿;穿之前,如果将丝袜放入冰箱冷冻,更可让你的双腿感受到像敷面膜一样的丝滑舒适!

推荐:ZOCKS NO.5698 12D脚底按摩防滑比基尼档连袜裤

使用莫比龙材料 丝袜纹路均匀 手感柔滑 性感比基尼裆部 脚底按摩设计。

4 丝袜可以防止双腿静脉曲张,防止水肿,防止出汗时长裤黏身!

冰冻后的丝袜能有效锁住丝袜纤维的水分,让腿部肌肤在炎热夏日也倍感清凉舒适,通过冰冻,还可有效增加丝袜韧度,大大延长丝袜穿着寿命,而且不易勾丝,更能有效紧致腿部肌肤,完美腿部线条!

推荐:ZOCKS NO.5019A 时尚天鹅绒糖果色连袜裤

天鹅绒面料 面料高弹 T档设计 手感柔滑舒服 穿着贴身透气。

5 美白防晒一直是夏日里的攻坚战,穿上丝袜,它可以极大的减少阳光照在腿部的强度,轻松解决腿部防晒问题,让你的双腿颜值绝不减分!

关健词:性感丝袜 连体丝袜 丝袜搭配
下一篇:竹纤维空调被为什么受欢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