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soxworld品牌引领整个袜业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9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OXWORLD由MAYBIRDSOCKSSHOPSDN.BHD.始创于1983年,公司总部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是生产和销售袜子、内衣系列产品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意大利、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世界上先进的生产设备200余台、精锐的研发队伍及庞大的销售系统,是马来西亚袜业的领袖,引领整个袜业潮流。

soxworld

公司研发设计人员20多名,管理人员30多人,每年都有数百款的新颖时尚袜品面市,目前公司上市销售的袜子有千余种,汇集了从婴儿到儿童到少年、成人到老人、从传统到时尚到另类、从绅士到休闲到运动。配以多种材料和颜色,以统一的店面设计,严格的管理和独特的概念,带您走进缤纷的袜子世界。

soxworld品牌引领整个袜业潮流

SOXWORLD现拥有自营专卖店45家,分布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宾城、新山、怡宝、马六甲等各大城市,每家店的面积均在35平方米以上,最大的店面积有90多平方米。单店销售额最高可达130万马币(260万RMB)。另在全国各大商场和大卖场如:PARKSON、STOR、FARJAR等设专柜30多处。总销售额在3000万马币(RMB6500万),约占马来西亚袜子市场20%的市场份额。

关健词:
下一篇:璐茜袜业 时尚、环保及前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