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竹纤维空调被为什么受欢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1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竹纤维空调被,为什么最受欢迎?

1、竹纤维空调被柔滑如丝,竹纤维空调被手感如丝,“细、软、滑、亮、韧、耐、垂”,给家人舒柔的照顾,长期使用可延缓皮肤老化、粗糙,消除疲劳,增强人体抵抗力。

2、竹纤维空调被凉爽怡人,竹纤维面料天然凉爽,同时其横截面布满了大大小小椭圆形的孔隙,可迅速排出热气,触感清新凉爽、凉而不冰,有“空调纤维”的美誉。

3竹纤维空调透气排湿,竹纤维大大小小的孔隙,可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分,其排湿性、透气性居各大纺织纤维之首,是棉的三倍,被称为“会呼吸的”纤维。

4、竹纤维空调被天然抗菌,竹子中含有“竹琨”,是天然的杀菌成分,具有与生俱来的防螨抗菌功能,经研究机构证实:抗菌率高达75%,给全家老少健康的睡眠。

5、竹纤维空调被保健养颜,竹纤维能产生负离子,相当于郊外田野的负离子浓度含量,让你倍感清新舒适。竹子中的抗氧化合物又有滋润肌肤、抗衰老、保健养颜的功效。


1、为什么竹纤维被子冬暖夏凉?

竹纤维天然横截面高度中空,布满了大大小小椭圆形的孔隙,可以在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分,竹的吸水导湿性是棉的3.5倍,专家称其为“会呼吸”的纤维或“纤维皇后”,竹纤维的吸湿性、排湿性、透气性居各大纺织纤维之首。夏秋季节使用竹纤维空调被使人感到特别凉爽、透气,触觉平均温度比棉低1-2度。冬春季节使用竹纤维被既蓬松舒适又能调节体内温度和湿度,不上火,不发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