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SOXWORLD让每一位拥有者都有回归自然的感觉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1 11: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OXWORLD,马来西亚的本土品牌,创建于1983年。泰国、台湾、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几个专业的生产厂家为供货商,并有自己专业的袜厂。在马来西亚我们的专卖店分布各地:吉隆坡、槟城、新山、怡宝、马六甲等全国各个城市,单店销售最高可达130万马币(约合260万人民币)。另全国各大商场也有专柜,如:双子塔、金河广场、百盛等设专柜30多处,总销售额在3000多万马币(约合人民币6500万),约占马来西亚袜子市场20%的市场份额。产品涉及几百个品种,1000多个款式,舒适、自然、充满活力是(SD)SOXWORLD的定位思想,独特的经营理念,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成为马来西亚甚至东南亚妇孺皆知的品牌,也是马来西亚皇室指定品牌。

soxworld

本着舒适自然为原则,以充满活力为导向,让每一位(SD)SOXWORLD的拥有者都有回归自然的感觉,越是自然越是时尚,将袜饰与服装真正的结合成为一体,腿部装饰占据了3/1的视觉,袜子在多数爱美女性的生活中已经代替裤子或者靴子出现在很多场合,多种色彩多种款式,和服装不同的搭配,让人们没有时间的束缚,没有界限的阻碍,而且他们看起来永远不会过时。

SOXWORLD让每一位拥有者都有回归自然的感觉

(SD)SOXWORLD每年两季的新品发布,专业的设计团队,不管在何种情况下,都将以自然舒适,充满活力为导向,每款袜子充满个性化的设计充分展示出女性的活力与美丽,而不爱洗袜子的男士从此不再苦恼,因为(SD)SOXWORLD会让他们觉的这种舒适与自然是无可替代的。(SD)SOXWORLD将他的理念,创意和设计,隐藏在每个产品中的微妙细节,却不计成本和时间的精力,以它独一无二的特点,展示于众人的面前,而这一切都因时间的累积愈发醇美。

SOXWORLD让每一位拥有者都有回归自然的感觉

2003年底,(SD)SOXWORLD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淮海路九海百盛拥有第一家专柜,2008年,SD在全国拥有90家专柜,遍布在上海、杭州、西安、成都、武汉、长春、沈阳、哈尔滨、郑州、重庆、昆明、南宁、宁波、绍兴、温州、苏州、无锡、合肥等全国二十几个大中城市,形成了以上海为中心向内陆扩张的辐射区。在我们上海的港汇广场还曾接待过林心如、陆毅、苏有朋、黎明、李宗盛、任达华等数十位明星。产品发展到内衣、服饰等系列,经营业务会发展到国际贸易等领域,营业额达到4500万以上,成为中国袜业的领头羊。2009年SD(SOXWORLD)会更加深入到中国各地区,将(SD)SOXWORLD的品牌理念与设计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