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服装零售商酝酿整体提价10%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27 15: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FT中文网报道,信用评级机构惠誉(Fitch)表示,由于棉价走高,中国的劳动力成本不断上涨,美国零售商今年将被迫提高服装价格,最高将比去年高出15%。

过去一年,新兴市场消费者增长的需求推高大宗商品价格,进而加剧了西方的通胀,棉价上涨了120%,于今年3月初创下每磅逾2美元的峰值。中国服装厂的工资支出也在不断上升。

这次涨价将影响到从乐斯菲斯(North Face)到李维斯(Levi‘s)等诸多品牌。它将标志着一个长达二十年之久的时代的终结:在这二十年中,随着西方制造商将更多生产转移至低成本的新兴市场,服装成本不断下滑。

中档百货商店JC Penney的首席执行官迈克?乌尔曼(Mike Ullman)上周预计,整个行业仅在今年下半年就将把服装价格提高5%至20%。JC Penney销售诸多品牌的服装,其中包括丽诗加邦(Liz Claiborne)和码头工人(Dockers)。

李维斯公司(Levi Strauss)本月警告,其服装“价格将出现两位数上涨”。它表示,消费者的反应“无法预测”,并提醒涨价可能会导致销量减少。李维斯公司旗下的李维斯牛仔裤通常有90%的成分是棉花。

阿加沃尔预计,成本的上升将导致美国服装零售商的毛利率下降0.3%至0.5%。美国服装零售商的毛利率通常在38%至40%之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