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院校动态 > 正文
天津院所合作培养纺织人才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13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记者昨日从天津市质监局获悉,市纺织纤维检验所与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院人才培养和科研开发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培养纺织技术人才,这标志着两家单位按照“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方向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也是在当前开展的质量提升活动中把“产学研一体化”向更深层次发展的有益探索。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天津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津日报集团旗下网站天津网在天津市范围内招募通讯员和报料人,只要将身边的突发事、新鲜事、感人事、烦恼事向天津网报料,或用摄像机、照相机、手机拍下视频或照片给天津网投稿,一经采用奖励10元—500元稿酬。报料投稿方式:电话022-28201052;邮箱jsbb@tjrb.com.cn

如果您有生活、商品方面的投诉、或有疑问需要咨询,可以登录由天津日报、每日新报、城市快报和天津网联合主办的“网上帮办”平台,工作人员可以联系政府有关部门一起帮您解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