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院校动态 > 正文
FIDM与GUESS联手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时尚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02 16:09来源于:留学FIDM
分享:

随着时尚更迭速度越来越快,时装产业给环境带来的影响也愈发受到人们的关注。众多时尚品牌开始探索可持续发展方式,从而推进时尚产业的绿色发展。全球知名服饰品牌GUESS也毫无例外,为建立循环时尚系统(即可回收和重复使用)在努力探索着,并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可持续发展项目扩大到全球范围。

2017年,GUESS推出了他们的第一个可持续发展计划,这个计划不仅聚焦公司整个产业链上的所有环节,还将目光投向品牌客户以及与品牌有联系的社区。从GUESS公司发布的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来看,此计划获得了快速的发展,并为社会带来了十分积极的影响,其2017财年的能源排放同比减少了百分之十。

作为全球10大生态时尚学院的FIDM也致力于探索可持续发展时尚的未来。自2016年以来,GUESS就一直与FIDM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由品牌赞助的课程对FIDM所有专业的学生开放,目前已培训的学生和员工超过250名。

今年,FIDM的行业合作伙伴GUESS与10位FIDM学生一起合作了一个关于可持续发展时尚的特别实践项目。学生们在9月与GUESS的相关人员会面,并就此项目进行了讨论,之后,学生们开始进行环保针织上衣的初步设计,并完成设计草图。上周,他们来到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GUESS总部,并向G by GUESS的女装设计总监Cindy Lazo展示了他们的设计作品。

来自FIDM服装设计专业和商业产品开发专业的学生首先介绍了他们关于环保针织上衣这一特别的项目,接着来自纺织品设计专业的学生就环保面料方面进行了演讲。最后其他参与项目的学生分别就各自的设计作品进行了展示。

学生们富有创意的想法和设计获得了品牌的认可,Cindy Lazo鼓励学生并表示学生们的想法都很优秀,她希望将这些设计作品和想法带回给自己的设计团队和买家,可能的话将其中一些设计真正的制作出来。

留学FIDM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