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院校动态 > 正文
香港服装学院2015年第三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1-11 14: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11月8日下午,香港服装学院一楼礼堂气氛庄严、热烈,港院2015届第三期毕业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院长周世康、深圳知名服装企业代表、各科任课教师、毕业生及家长近200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香港服装学院周世康院长致辞

  在热烈的掌声中,香港服装学院院长周世康代表学院对所有学有所成的毕业生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香港服装学院办学25年来,一直为每一位敢于有梦的人敞开学习的大门,以“打造名校、塑造名师、培养名生”的先进办学理念,成功研究出一个新型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中国服装产业的发展输送了5万多名优秀人才,造就了许许多多出类拔萃的知名时装设计师。其中有2人获得“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的称号,9人获得“广东十佳设计师”称号,还有创办了自己服装企业的朱宝宝、穆焱、卓洪波、曾燕妮等,他们都成为了时尚王国耀眼的明星。周院长强调,技能能改变命运、点亮人生、成就梦想。他希望每一位从港院走出去的毕业生能肩负起推动服装行业进步、国家经济发展的使命,为社会、为自己努力奋斗,用智慧创造美好的未来。最后,周院长谆谆教导毕业生们,走入企业后要尊重上级、导师、前辈,在工作中要继续学习实战技能,要有责任心,要对自己、家人和社会负责,努力把学到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国强国梦而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香港服装学院校企合作交流部部长、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李苏兰也发表了讲话。李秘书长首先对圆满完成学业、学有所成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现场邀请毕业生加入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李秘书长表示,协会会定期组织时装设计师观摩国内外服装专业展览,举办各类免费的高级培训课程、沙龙,毕业生们通过设计师协会这个平台可以了解行业动态,开阔视野,与行业精英、前辈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快速提升自身水平。 

周世康院长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随后,毕业生们进行了优秀服装作品展示及模特走秀表演,为在场师生奉献了一场时装盛宴。“魅影”、“幽暗”、“飘摇”、“星空”等优秀作品充分展示出这批时尚界设计新星的才华与实力,也同时把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 

周世康院长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最后,毕业典礼迎来了庄严而又光荣的时刻,毕业生们满怀着喜悦和幸福一一走上舞台。周世康院长亲自为各位毕业生拨正流苏、握手祝福、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毕业盛典在毕业生与老师们、嘉宾们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这一个个美好瞬间。
  在此,我们衷心祝愿2015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