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东零售巨头Max将扩大印度市场地盘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28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ax 是中东一家标志性集团的一个部门,身价 38 亿美元,目前这家公司正准备进入印度市场从事多元业务。南印度是这家公司扩张的重点领域,因为这里的营业收入比例最大。

这家公司预期通过在印度的业务获得高额回报,他们希望,到2011年3月业务量超过 40 亿卢比。Max 目前的营业额为 18.8 亿卢比。

Max 负责人瓦森特维库马尔(Vasanth Kumar)先生表示,公司近期在泰米尔纳德邦的 Mylapore 开了第27家专营商店。到目前为止,公司连锁店在印度的面积有 280,000 平方英尺,公司打算今年开设更多连锁点,将面积提高两倍。

这家零售连锁店的目标是,到 2011年3月把店面数量增加到 53 家,目前这家连锁店在大都市有 16 家,在二线城市有少数几家,在全国有大约 120 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