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技术投资将帮助印尼纤维企业降低成本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10 09:30来源于:阿里巴巴纺织频道
分享:

印度尼西亚纤人造纤维工业将会大幅度增长,三家主要的制造企业已经投资 710 万美元建造新的厂房,增添新的机器,这些投入将帮助他们降低成本。

这三家纤维制造商是印度尼西亚 PT 帝人纤维公司,印度尼西亚 PT 东丽合成纤维,以及 PT Sulindafin 公司。新机器依靠低价天然气,取代昂贵的电力,这将有助于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印度尼西亚合成纤维生产商协会(APSYFI)秘书长说,新机器能够把公司目前的能源成本削减 5-10%。这三家公司已经根据政府制定的技术更新计划购入新机器,政府允许他们获得总投资 10%的资助。

他说,2007年印尼有 18 家合成纤维制造企业,但只有 12 家运营,因为原油价格高企,企业生产成本提高 10%。国家所属的电力公司计划提高能源费用,如果政府批准,这将对使用电力的纤维制造公司构成双重打击。 (曹海红供稿)

阿里巴巴纺织频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