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宣布召回中国制造奥尼尔儿童运动衫
网友分享:Kitty
2009-03-27 04: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与下述公司达成协议)宣布一项下列产品的自愿召回。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召回的产品,除非另有指示。

产品名称:带拉绳的奥尼尔(O‘Neill)儿童T恤。

单位:约9700 件

分销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州 Irvine 的 La Jolla 体育

危害:夹克衫帽子部位带拉绳,构成窒息危险。消费品安全委员会1996年2月发出指导,防止儿童受到上身服装颈部和腰部拉绳缠绕而被扼杀,上半身服装如夹克衫或运动衫。

事故/伤害:无报告。

描述:召回的儿童连帽长袖外套在脖子后面正中印有注册号码85773,销售尺码为 S-XL。产品名称和款式号码印在服装左侧缝的吊牌上面,颜色很多。

销售地点:Bloomingdale‘s 百货公司,Macy ‘s百货公司,Boscovs ,小鸡体育用品(Chicks Sporting Goods),Gottschalks ,Jacks 冲浪和体育,Lesters 和 Zappos,这些销售地点2007年12月-2009年1月在美国全国范围销售。

制造:中国

补救措施:消费者应立即除掉运动衫上的拉绳,以消除危险,或把服装送回采购地点,或者送回 La Jolla 体育,获得全额退款。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