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代言 > 正文
“新琼瑶女郎”张嘉倪本色代言洗发水
网友分享:Kitty
2008-05-24 11: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08年4月23日,滇虹日化“山茶花”系列洗发水新品上市发布会抵达郑州站,来自河南各地的滇虹康王经销商和多家媒体记者汇聚郑州。

青春靓丽 尽显“山茶花”本色

发布会上,“新琼瑶女郎”张嘉倪作为“山茶花”系列的形象代言人以一袭白色纱裙亮相,尽显青春靓丽。据了解,张嘉倪是以七位数代言“滇虹康王山茶花”系列洗发水,目前广告片已新鲜出炉。

发布会现场,张嘉倪的美貌和展现出来的青春活力受到经销商们的好评,连7岁小fans都围着张嘉倪不时发出“好漂亮啊”的赞美声。滇虹康王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张嘉倪代言“山茶花系列”产品,是因为张嘉倪的清新脱俗、有现代感的青春形象很好地展现出山茶花的特质,十分符合滇虹康王山茶花系列产品对形象代言人的要求。

此外,张嘉倪九岁便离开家乡,到北京学习舞蹈,这种只身奋斗、坚强独立的品性也与山茶花的精神内涵相契合。

话题始终离不开琼瑶阿姨

通过拍摄琼瑶剧一夜成名的张嘉倪,生活中注定少不了和琼瑶阿姨沾上边。在记者自由发问的时间里,张嘉倪面对的问题大多与琼瑶有关。有记者直接发问在拍摄《又见一帘幽梦》之前和琼瑶见过几次面。张嘉倪迟疑了片刻后回答:“因为阿姨目前在台湾,所以我们大多是通过电话沟通的。”在谈到认为琼瑶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时,张嘉倪说:“阿姨对我帮助了很多,就像我的亲人一样,就像我的妈妈。”

之后,某音乐广播电台记者的发问依旧没有离开琼瑶:“在演《又见一帘幽梦》之前你喜欢看哪一些琼瑶剧?”张嘉倪只是回答了最近几年炒得较热的《一帘幽梦》和《还珠格格》。该记者接着问:“除了《一帘幽梦》外,你最喜欢琼瑶剧里的哪一些主题曲或插曲?”张嘉倪没有马上回答,思考了片刻后才说道,我觉得《梅花三弄》蛮经典的。

张嘉倪向C2CC记者透露,接下来有可能出演一部青春偶像剧,目前剧本还在修改阶段,风格可能会和琼瑶剧有所区别。

名气不小 专业素养有待提高

经历“一夜成名”后的张嘉倪饱受争议,她的演技受到很多人的质疑。张嘉倪向C2CC记者表示自己因为琼瑶剧起点较高,而且在拍摄《又见一帘幽梦》之前只拍过一些平面广告,受争议也在情理之中,所以对一些中肯的批评可以接受,会不断提高自己。

但是,在发布会现场张嘉倪依旧是状况百出,有经销商这样评价:“年轻,不够专业。”为了与现场观众拉近距离,张嘉倪特地说自己以前吃过河南的特色小吃“酸辣汤”,结果当场就被记者指正:“那个(酸辣汤)不是我们的特色,我们的特色是胡辣汤。”

河南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邀请张嘉倪为自己的节目录制祝福语或观众问候语,不知是不是因为现场的混乱影响了张嘉倪的表现,还是张嘉倪的记忆力真的不够好,“无所不在的流行音乐,无所不在的娱乐资讯”经过工作人员的多次提醒,张嘉倪还是说成“无所不在的音乐流行”,而且说得断断续续,不够流畅,连站在旁边的七岁小fans都发出了质疑的声音:“这么简单的她都记不住吗?”

郑州某民生栏目组请张嘉倪为其成立四周年说上几句祝福语时,由于张嘉倪的普通话不够标准,录制在“四周岁”这个词上来来回回重复了好几遍。

虽然有许多人认为张嘉倪不够专业,但也有不少人认为这才是张嘉倪率真、纯洁的表现。我们希望像山茶花一样坚强、漂亮的张嘉倪能够在自己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