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从“前店后厂”到现代化产业园,高档羽绒服代工企业入驻穰东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4-11 16:06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南有义乌,北有穰东。20世纪90年代是邓州市穰东镇服装产业发展的高峰时期,连续三年举办的中国穰东服装节,吸引了义乌、常熟、武汉、郑州等地的客商竞相前来投资落户。不过,该镇服装产业多为“前店后厂”模式,规模发展不起来。

今年初,穰东镇服装产业发展办公室正式揭牌,当地产销的服装品类也从原来单一的男女裤、中山装,发展到针织、羽绒服、棉服、工装和鞋帽箱包等,产品品质从中低档为主发展到高中低档全覆盖。

2017年,穰东镇启动服装产业园建设,让如今的服装产业展现出新的生机。目前,产业园吸引入驻上海、江苏等地龙头企业22家,带动服装加工企业460余家,村级卫星工厂和个体加工点1700多家,服装自主品牌总数达到84家。

从“前店后厂”到现代化产业园,高档羽绒服代工企业入驻穰东

穰东镇服装产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一期项目拥有圣威铭、茂森威豪等10多个国内知名品牌,并为雅鹿、鸭鸭、李宁、zolla 等国内外著名品牌代工,产品远销武汉、郑州等30多个大中城市以及多个欧美国家。

据介绍,邓州市宸翌服饰有限公司高档羽绒服、棉服项目由上海亿亮服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35亿元,引进先进的全自动模版机、全自动充绒机等先进的高端设备,组建自动化产线。

穰东镇党委书记耿飞表示,产业发展的关键是要把基本盘做好,穰东正打造服装生产加工、服装批发销售和商贸物流三个基地。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