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潜江:“循环”风吹千万家,羽绒服焕发生机
服饰编辑:林夕
2024-04-11 16:06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在每个家庭里,总有那么几件因为破损、款式过时,或是主人身材变化而无法继续穿着的羽绒服。这些衣物,虽然穿之不适,扔之又可惜,因此常常被束之高阁,成了家庭中的“鸡肋”。

然而,在北门财神街菜场的一家名为“睡眠卫士秦师傅被工坊”的小店里,秦师傅用他的巧手,将这些废弃的羽绒服改造成温暖舒适的羽绒被,既为顾客带来了实惠,也为废弃衣物的可持续利用探索出了新的出路。

潜江:“循环”风吹千万家,羽绒服焕发生机

秦师傅说,这些羽绒服价格高、质量好,丢了可惜,放着又占地方。做成羽绒被是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既可以让“下岗”的衣服实现“再就业”,又能为市民提供实惠。

在秦师傅的巧手下,每10件羽绒服就可以制作成一床3斤多重的羽绒被。这些羽绒被不仅保暖性能优异,而且价格仅为市场价的三分之一,深受市民青睐。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