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南纺织品和服装销量下降,出口国增到104个国家
服饰编辑:Kim
2024-02-26 08:36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尽管出口额下降,但今年越南纺织品和服装出口到全球104个国家。

为了将这些产品出口到104个国家,越南企业开发并扩大了对俄罗斯、印度和非洲国家等非传统市场的出口。

美国是 2023 年前 9 个月最大的出口目的地,出口额为 110 亿美元,其次是日本(30 亿美元)、韩国(24 亿美元)、欧盟(29 亿美元)、加拿大(8.5 亿美元)和中国(8.3 亿美元)。

媒体报道援引越南纺织服装协会(VITAS)主席武德江(Vũ Đức Giang)在VITAS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信息。

“尽管出口有所下降,但向 104 个国家的出口表明了该行业为市场多元化所做的努力,”Giang 说。

江表示,纺织品和服装出口通过与美国、日本、中国、欧盟和英国的各种自由贸易协定获得了竞争优势。

VITAS主席预计,到2023年,今年纺织品和服装出口总额将达到403亿美元,比上年下降9.2%。

Giang补充说,由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假期,服装行业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订单有所扩大。

他预计2024年复苏趋势将持续,但对明年全球经济完全复苏持悲观态度。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