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发动4起纺织品保障措施调查
服饰编辑:Kim
2023-12-24 12:42来源于:中国丝绸协会
分享:

中国纺织报消息,为帮助我国纺织企业应对印度尼西亚近期发起的4起纺织品保障措施调查案件,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11月20日召开印尼4起纺织品保障措施调查应诉协调会。会议就案件情况及抗辩要点等问题展开充分交流,为后续开展行业抗辩作出积极准备。

据了解,应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申请,印度尼西亚保障措施委员会(KPPI)于2023年10月27日发布公告,对进口人造长丝机织物、人造长丝纱线、棉织物以及棉纱线4项纺织品分别启动保障措施调查,共涉及印尼方面68个海关税号。据GTF印尼海关数据,2022年印尼自全球进口上述4项保障措施涉案产品合计金额为6.5亿美元,其中自中国进口4.5亿美元,占印度尼西亚进口总额的69%,分别为:人造长丝机织物1.7亿美元,人造长丝纱线1325万美元,棉织物2.3亿美元,棉纱线4136万美元。中国为印尼人造长丝机织物、人造长丝纱线、棉织物的最大进口来源国,以及棉纱线的第二大进口来源国。涉案企业主要集中在浙江、江苏、山东、广东、湖北、四川等多个省份。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浙江省商务厅、江苏省商务厅、宁波市商务局、佛山市商务局、江门市商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宁波市纺织协会,广东溢达、鲁泰纺织、百隆东方、新乡化纤、宜宾海斯特、湖北化纤、江苏联发、开平达丰、金运纺织等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应诉协调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表示,将综合企业意愿后开展行业抗辩,据理力争,积极帮助企业保住海外市场。

中国丝绸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