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安踏突然宣布,更改公司标志,即时生效!
服饰编辑:林夕
2023-11-02 10:08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踏体育”)10月31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为配合集团企业形象一致性,公司更改其公司标志,即时生效。

新标志将列印于公司的企业文件上,包括但不限于中期及年度报告、公告、通函、新闻稿及宣传刊物,并将于公司网站上使用。

根据公告,新标志由原来的单图形logo,转变为在图形logo左下角增加“ANTA”字母图样。

安踏体育的新旧标志对照如下:

安踏突然宣布,更改公司标志,即时生效!

安踏体育表示,更改公司的标志不影响现有股东的任何权利,所有印有旧标志的现有公司已发行股份证明书将继续是公司股份所有权的有效凭证,可继续用作买卖、交收、注册及交付,公司将继续发行库存中印有旧标志的现有股份证明书,直至用尽所有现有股份证明书为止。此后,公司将发行印有新标志的股份证明书。

安踏突然宣布,更改公司标志,即时生效!

安踏突然宣布,更改公司标志,即时生效!

安踏官网图

印染时讯从该公司官网上看到,新标志已覆盖该官网所有对应logo。

为了提升公司多品牌运营效率,2023年初安踏体育对管理架构进行调整。联席CEO赖世贤先生分管安踏、迪桑特以及可隆品牌,其中徐阳先生负责安踏品牌,丁少翔先生负责迪桑特品牌,丁思榕先生负责可隆品牌;联席CEO吴永华先生分管Fila品牌和集团国际业务,其中姚伟雄先生负责Fila业务;郑捷先生专注负责Amer业务。

与此同时,在10月17日刚结束的安踏投资者日活动上,安踏体育管理层介绍了公司强大的多品牌运营能力,同时分享了公司对各个品牌中长期发展的愿景与目标。业内人士认为,管理层对安踏品牌清晰的品牌定位、详细的战略规划以及较高的业绩目标都有望改善市场对安踏品牌的信心,利好公司短期股价表现。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