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安踏,波司登和雅鹿等服装企业上榜“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9-14 09:16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9月12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系列榜单。其中,恒力集团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位,“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一位。纺织行业共有27家民营企业上榜。

其中,所属行业为“纺织服装、服饰业”的上榜企业,分别为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6位)、海澜集团有限公司(74位)、红豆集团有限公司(125位)、宁波申州针织有限公司(286位)、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290位)、森马集团有限公司(312位)、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334位)、雅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77位)、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409位)、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437位)。

安踏,波司登和雅鹿等服装企业上榜“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此外,所属行业为“皮革、毛皮、羽毛及其制品和制鞋业”的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以536.5亿营业收入上榜在205位。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2010年起主办的发布活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全国工商联对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年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今年,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275.78亿元,较上年增加12.11亿元,整体规模平稳增长。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