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突发!安踏旗下始祖鸟母公司Amer Sports计划在明年初上市 估值100亿美元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9-08 17:23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突发!安踏旗下始祖鸟母公司Amer Sports计划在明年初上市 估值100亿美元

据彭博援引消息人士透露,安踏旗下始祖鸟母公司Amer Sports已在美国申请IPO,计划在明年初上市,估值100亿美元。消息人士续指,该公司的IPO目标是筹集超过10亿美元,根据市场情况,最终可能寻求高达30亿美元的融资。

Amer Sports成立于1950年,1974年开始收购户外运动品牌,从此在体育界扩张的脚步便一直没有停止,除始祖鸟外,还先后拿下网球品牌Wilson和主营登山鞋及滑雪装备的Salomon等超过10个品牌,1977年在公司在纳斯达克北欧市场上市,后于2018年12月被安踏以46亿欧元约合360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

数据显示,Amer Sports去年收入同比大涨21.8%至240.3亿元,创历史新高,EBITDA增长8.8%至25.8亿元,更实现被安踏收购以来的首次盈利。今年上半年,该集团延续积极态势,收入同比大涨37.2%至132.7亿元,EBITDA猛涨149%至17.8亿元。

对于相关消息,安踏表示不会就市场传闻作出评论。截至周三收盘,安踏股价下跌0.5%至89.55港元,市值约为2536亿港元。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