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普遍看好后市行情,养殖户加快鹅苗补栏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8-09 09:32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在广东省台山市都斛古逻村,李宝文经营着一家年出栏马冈鹅、狮头鹅32000只的鹅场。据他介绍,从年后开始,肉鹅出栏价逐渐回升,目前的价格比较去年同期上涨幅度超1倍。

古逻村的另外一家大型养殖场里,养殖户李羡明也为订单忙得不可开交。他表示,肉鹅价格上涨有一定的原因。“今年的鹅苗相对往年来说少了,因为前期没人养母鹅苗,导致鹅苗减少,鹅价自然也贵了。”

普遍看好后市行情,养殖户加快鹅苗补栏

据了解,今年来,鹅苗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状态,鹅苗价格从年前的25-30元一对变为30多元1只,涨幅一倍左右,尽管如此,养殖户还需提前一个月甚至更早才能订到鹅苗。

伴随着肉鹅价格回升,养殖户普遍看好后市行情,加快鹅苗补栏。“估计今年市场比较平稳,不会有多大回落,大概在17元左右。今年我们鹅舍也扩建了,每批鹅能增加3000只左右。”李羡明说。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