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加拿大鹅上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1%,亚太市场大涨52%超过加拿大本土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8-08 17:42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当地时间8月3日早间,加拿大高端功能性服饰和生活方式品牌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公布了截至2023年7月2日的2024财年第一季度关键财务数据:该季度销售收入增长21%至8480万加元(按固定汇率计增长18%),其中DTC渠道收入大涨60%,推动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61.1%提高至65.1%。

随着中国市场全面放开,所在的亚太市场大涨52%至2450万加元,超过了加拿大本土市场(2350万加元)。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ni Reiss 表示,我们新财年开局强劲,第一季度的业绩反映出消费者对品牌的强劲需求,特别是通过DTC渠道购买我们的产品,我们也看到服装和配饰等产品类别与客户产生强烈共鸣。我们欢迎每个市场的更多新客户加入我们不断扩大的全球零售网络。

“我们仍然专注于我们的三大战略增长支柱:加速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增长、进一步发展DTC直营网络,以及迅速拓展品类,以推动长期发展。”

加拿大鹅上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1%,亚太市场大涨52%超过加拿大本土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

2024财年第一季度业务亮点包括:

新开3家专门店,其中 1 家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2家位于北美的拉斯维加斯和贝尔维尤。第一季度末门店总数达到 54 家。此外,7月在洛杉矶比弗利中心开设了一家专门店。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焕新启幕,这是品牌最大的门店,也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首个 Basecamp 线下体验店,设有低温体验室。

本季度非派克大衣品类DTC渠道销售额已经高于去年同期 DTC渠道总收入,这是品牌增长最快的类别之一。Hybridge 针织夹克、Chilliwack 羊毛飞行员夹克和 Hybridge 连帽衫位居本季度服装类别最畅销单品榜首。

2024财年第一季度至今的业务亮点包括:

推出GlacierTrail运动鞋系列,以创新设计打造实穿舒适、性能出色、四季皆宜的鞋履产品。有高帮鞋款和两种低帮款式,能够满足当代探险家的需求。这是2021年11月开始拓展鞋履后的又一个突破。

发布了 2023财年的ESG 报告,通过改造制造工厂和投资全球可再生能源积分,范围1和范围2 碳排放量同比减少了近45%;超过75%的材料升级为更为环保的材料。

加拿大鹅上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1%,亚太市场大涨52%超过加拿大本土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