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百家外媒报道热议,中国高端鹅绒服品牌高梵圈粉巴黎名流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7-21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初,2023年巴黎高定时装周拉开序幕,各大国际设计师炫技之作霸占媒体头条。与此同时,作为首个受邀菲尔铁塔展览的中国高端鹅绒服品牌,高梵引发了众多海外媒体的热议:法国等欧美媒体纷纷为高梵的高端设计、奢品材质点赞:“高梵以「奢品标准」打造高端鹅绒服,完美实现时尚与专业的平衡。”

百家外媒报道热议,中国高端鹅绒服品牌高梵圈粉巴黎名流

众多巴黎名流也被高梵圈粉,穿上身感受轻盈又舒适的“奢暖体验”。LV集团顶奢商场Samaritaine(莎玛丽丹)的亚太地区负责人在了解到高梵的品牌理念,产品设计理念,并上身体验过产品后,也被来自中国的高端品牌力量深深打动,盛情邀请高梵入驻。

法国设计协会会长Anne-Marie Sargueil为鼓励、嘉奖高梵在全球设计创新与合作中作出的杰出贡献,授予高梵「全球创新合作领袖奖」。作为来自中国的高端品牌,高梵如何打动巴黎的时尚大咖们?

百家外媒报道热议,中国高端鹅绒服品牌高梵圈粉巴黎名流

奢品品质 合作国际设计大师打造时尚标杆

在外观设计上,高梵积极与全球顶级设计师合作,引入国际先锋的设计理念,实现设计升级突破,在2022年获得了奢侈品时尚-前卫类别的iLuxury奖、法国双面神设计大奖、法国FDA设计金奖、美国IDEA设计大奖等多个设计大奖。此外,高梵的首个巴黎鹅绒服奢研中心落地法国,建立国际化的奢研团队,帮助品牌快速吸收全球顶尖设计理念、领跑时尚前沿。

其次,高梵坚持“以奢侈品标准打造高端鹅绒服”的理念。据创始人吴昆明在中法品牌高峰论坛介绍:高梵在行业中率先提出“奢品标准”,是首项奢品鹅绒标准制定者、首项奢品鹅绒服标准制定者。高梵黑金鹅绒服精选英国高士线、德国金针、日本织造技术、中国犀牛智造、德国无缝技术等五国奢材,并直采来自全球5大极寒地区的飞天鹅绒为填充。

百家外媒报道热议,中国高端鹅绒服品牌高梵圈粉巴黎名流

奢品材质的应用,满足了消费者高端保暖需求,也给予了更多设计表现空间,让产品能够完美地呈现出高端、时尚质感。高梵的奢品标准也获得了在场中法奢品代表们的一致认可。

奢研专家 跨界合作打造鹅绒服奢暖黑科技

由于鹅绒服品类工艺复杂、繁琐,需要耗费巨大的研发和生产成本,全球专注鹅绒服的专业品牌只有Moncler和高梵。成立数年来,高梵在鹅绒服领域持续深耕,坚持技术研发,已成为中国羽绒服行业发明专利数第一的品牌,累计荣获158项专利。

百家外媒报道热议,中国高端鹅绒服品牌高梵圈粉巴黎名流

高梵还积极寻求科技领军团队跨界共研,与中科院连续多年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了中科蓄热系统和人体工学恒温调节系统。并与中国极地中心达成战略合作,联合研发航海系列,开辟更多极限场景应用。

高梵以奢品标准打造的高端鹅绒服实现了时尚与专业的平衡,为追求高品质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保暖、更轻盈、更舒适的穿着体验,满足高品质生活水准的保暖需求。开辟了高端鹅绒服消费趋势,填补了国内高端羽绒服市场的空白,为羽绒服行业注入创造力,引领行业高端化、品质化、多元化发展。

百家外媒报道热议,中国高端鹅绒服品牌高梵圈粉巴黎名流

未来全球奢研设计下的高梵又将带来哪些惊喜之作,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