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的30周年,鹅绒服表现亮眼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7-04 08:50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今年是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的30周年。6月29日,本届皮博会的“重头戏”——2023海宁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时装展在海宁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据悉,今年展会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服装企业,其中有海宁本土优质企业的强势登陆,也有南京禄口、佟二堡产业基地组团参展,吸引了不少二批市场、时尚买手、专业观众等产业带精英。

海宁中国皮革博览会的30周年,鹅绒服表现亮眼

在今年展会上,高端原创、注重设计的服装表现亮眼。其中鹅绒服这一品类既注重品质感,又紧跟时下流行方向。

爱芭娜展出的鹅绒服,户外系列符合当下年轻人喜欢户外运动、露营等生活方式;轻商务休闲系列,可脱卸鹅绒内胆的风衣鹅绒服,采用宽松廓形,增加时尚休闲感;运动系列,套装运动鹅绒服,正反两穿的设计使得服装更加多用,可运动可通勤。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