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穿与迪士尼合作款国风裙入园被拦,官方:游客避免穿着可能与迪士尼角色混淆的服装入园
服饰编辑:Kim
2023-06-16 15:38来源于:财经网
分享:

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帖称,自己穿着十三余小豆蔻儿【迪士尼安娜阿伦戴尔的宝石】诃子裙国风裙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时被保安拦住无法入园。该网友表示,十三余 小豆蔻国风工作室(下称十三余)客服之前在直播中宣传保证可以入园,但实际入园时她还是被要求买了一件衣服遮住上半身,并向园区报备之后才放行。

据该名网友放出的截图显示,十三余客服在事发后回复当事人,“迪士尼乐园限制的主要是COSPLAY人物造型,只是穿着授权华服是可以进入的。具体以乐园实际检票为准,以客服经验判断可能是网友妆造做的太华丽,太相似NPC导致的,建议和乐园检票人员再确认一下。”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情况并非个例。多名网友都曾在社交平台发布过关于穿十三余和迪士尼合作款被拦的遭遇。但也有网友表示穿汉服是可以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只是裙摆不能超过脚面且不要模仿公主造型。

对此,财经网生活以消费者身份联系十三余,客服称:“具体能不能入园要按照迪士尼的要求,我们无法保证,您可以询问迪士尼官方客服。但根据我们的经验,不管穿迪士尼合作款还是我们家的其他款式都可以正常进入。”

其实,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对游客的着装早已有明确规定,游客须知显示:游客在乐园内必须时刻保持着装整齐(包括上衣、裤子/裙子和鞋子)。除非在迪士尼明确允许或鼓励的特别活动期间,十六周岁(含)及以上游客不可装扮成卡通、电影、漫画中角色的造型。不可穿着及地长衣。若着装不当、不雅或着装影响其他游客体验,可能会被拒绝入园或被要求离园。

基于该事件,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向财经网生活明确道:“我们要求十六周岁及以上的游客避免穿着可能与迪士尼角色混淆的服装入园。此外,从安全角度出发,衣服或裙子也不可及地。该事件中的这名游客根据现场工作人员建议调整了着装,之后顺利入园。我们欢迎游客全年穿着汉服游玩上海迪士尼乐园,只要着装符合乐园须知的要求。”

此外,财经网生活在浏览十三余线上店铺发现,店内还售多款与西安博物院、敦煌博物馆、王者荣耀的联名汉服/国风裙,但与迪士尼相关的产品名称却未显示联名而是标注为合作款。十三余客服向财经网生活回复道:“与迪士尼有关的产品并不是联名,而是官方授权的合作款。”

财经网 )
关健词:国内新闻
下一篇:网红服装店偷税被罚229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