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周国内新闻:ICICLE之禾推出2021秋冬胶囊系列、Dazzle母公司暂无海外扩张计划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7 09:18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上周国内新闻:江南布衣下架不当图案童装产品、ICICLE之禾推出2021秋冬胶囊系列......

江南布衣下架不当图案童装产品

近日,江南布衣童装衬衣日前被指印有不恰当图案,以及不合时宜的英文。对此,江南布衣集团旗下童装品牌官方账号在网友贴文下回复称,对童装产品出现不恰当图案对消费者造成困扰深表歉意,公司已下架所有相关产品,未来会更加严格审核,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上周国内新闻:ICICLE之禾推出2021秋冬胶囊系列、Dazzle母公司暂无海外扩张计划

ICICLE之禾推出2021秋冬胶囊系列

ICICLE之禾在每季的主系列之外,会开发并推出一个特别的可持续胶囊系列——“Natural Way 自然之道”,2021秋冬“Natural Way 自然之道”系列以大地上的谷物为灵感,从多角度诠释自然与服装的连接,并将视野投向蓬勃发展的农村地区,以“China Village 新农村”作为2021秋冬“Natural Way 自然之道”系列时装的发布主题。与此同时,ICICLE之禾还将邀请来自各界的领航人物,结合他们的自身经历,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期间,共同探讨当代“新农村”的实践与发展。

上下任命YANG LI为时装创意总监

爱马仕投资的中国奢侈品牌「上下」SHANG XIA日前宣布华裔设计师YANG LI为时装创意总监,并发布由该设计师设计的全新LOGO。此外,品牌首个由YANG LI设计的时装系列,将按巴黎时装周官方日程于2021年10月4日当地时间上午10点发布,这也是品牌首次以秀场形式发布新品。

美邦宣布黄明昊为代言人

国内服饰零售商美特斯邦威日前宣布偶像艺人黄明昊为全新代言人,被视为该集团年轻化转型的又一新举措。两个月前,美特斯邦威旗下品牌ME&CITY也正式启用全新LOGO,并对品牌形象进行重新定位,把产品价格从169至1999元提升到299至3999元,旨在用“新奢时尚”定位的MECITY进入轻奢赛道。

中国二手市场火热 今年交易额有望达620亿美元

据彭博社消息,2020年中国二手市场商品交易额为480亿美元,同比增长19%,并有望在2021年达到620亿美元。该报道指出,相比于在商场消费,中国消费者现在更多的选择在二手市场买卖商品,今年上半年约有2.02亿用户通过中国在线平台买卖二手商品,高于去年全年的1.83亿。

Dazzle母公司暂无海外扩张计划

据时尚商业快讯,日前有投资者向国内服饰零售商地素时尚提问,为何不试水海外市场以提升营收能力。对此,该集团回应称旗下品牌在日本和中国澳门设有门店,但鉴于疫情仍未结束,暂无进一步的海外开店计划。

今年上半年,地素时尚收入同比大涨37.18%至13.5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也大涨30.93%至3.9亿元。报告期内,Dazzle、Diamond Dazzle、d’zzit和Razzle均实现稳步增长,其中Razzle录得273.51%的显著提升。

探路者计划斥资2.6亿进军芯片产业

国内服装集团探路者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6亿元收购北京芯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正式跨界芯片产业。不过市场对这笔收购存在疑虑,截至周三收盘探路者股价大跌4.53%至11.18元,市值约为98.8亿元。

LVMH中国供应商万事利上市首日股价猛涨近300%

据时尚商业快讯,国内丝绸领先品牌万事利于今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日股价猛涨298.85%至20.9元,市值约为28亿元。值得关注的是,万事利是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首个公开的国内供应商,双方的合作重点围绕丝绸领域开展。招股书显示,过去三年万事利的净利润分别为5011万、5966万和6340万元人民币。

李宁第三季度销售增长或放缓 股价大跌逾8%

美银证券日前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指出,在与李宁华北地区分销商沟通后,认为该品牌第三季的销售增长将显疲态,第四季度折扣趋势也将持续,仅库存水平有望恢复至较健康水平。截至上周五收盘,李宁股价大跌8.15%至96.3港元,市值约为2404亿港元。

森马斥资1000万投资成立企业管理公司

据企查查APP显示,森马集团于9月17日成立温州禾立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王瑞苗,注册资本显示为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数据显示,森马服饰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大涨13.65%至65.1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猛涨2980.24%至6.65亿元。

普华永道称近40%中国消费者倾向于购买国产品牌

据普华永道发布的《2021年全球消费者洞察调研》 报告显示,37%的中国受访者表示,在其他条件相同情况下,与6个月前相比,他们现在更多或更倾向于购买国产品牌,比倾向于购买国外品牌的受访者多出13%。此外,包括零售店转型注重提供“融合”的体验式消费场景、品牌相关性和消费者的文化意识等也正为中国消费市场的主要趋势。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