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难兄难弟!实体店与电商到底该何去何从?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5-11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实体是没救的,我指的是如果你奢望回到过去那种充满信息差的年代,你找到的客户对手找不到,你给到的价格客户查不到,甚至是某个区域只有你一家,这是不现实的。

迪笛欧-DIDIOU

互联网的时代,价格透明了,渠道透明,给你整不会了,于是就把各种一切都怪罪了给电商,这不扯淡吗?你如何界定电商的商品不是实体的商品呢?不还是只是那些商品,只不过换了一种包装,一种销售渠道吗?

难兄难弟!实体店与电商到底该何去何从?

这么说,很多人看不惯的其实并不是电商,而是大家把实体店关了去搞电商的时候,你没有跟着去吗?如果没有实体数据做支撑,国家怎么会允许电商的存在?

难兄难弟!实体店与电商到底该何去何从?

那么问题又来了,有人说以前去逛街,那不得喝杯奶茶看个电影吗?消费这不就来了吗?还有一帮人说,以前没有电商的时候没怎么买东西,有了电商以后买了一大堆没有用的东西,我到底应该信谁的?

难兄难弟!实体店与电商到底该何去何从?

反正工厂的出货量跟你逛不逛街,买不买东西没有太大的关系。只不过以前靠着实体商家出货,现在靠着电商出货而已,仅此而已。还有一些说实体店关门造成就业问题,只不过以前的看店小妹变成了淘宝客服,仓库派送员变成了快递员,店长变成了运营老板还是那个老板没有变。争议的本质是不变的,商家想挣多一点,消费者想谈着便宜一点,只不过形式一直在转变而已。

难兄难弟!实体店与电商到底该何去何从?

真正能够掌握本质,顺应形势的人本来就少之又少,只不过有些人她根本就不反思自己,只会怀念以前那种靠信息差就可以躺着赚钱的年代真的一去不复返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