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将‘舒兰鹅绒’打造成民族品牌
服饰编辑:Kim
2023-05-08 17:53来源于:舒兰市政府
分享:

作为舒兰市重点扶持的白鹅产业化龙头企业,白翎羽绒制品有限公司主营羽绒原料加工及羽绒制成品业务,每年生产加工鹅绒产量800吨、羽绒服装及羽绒被等制品50万件套。

将‘舒兰鹅绒’打造成民族品牌

“近些年,中国的羽绒行业有了新变化,各品牌优质产品不断进军国际高端市场。”公司负责人张玉宝说,公司目前已与国内一流家纺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在产能提升、原材料供应、品牌塑造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开发国际市场。

作为东北地区最大的鹅绒生产基地,白鹅产业园正如火如荼建设。“未来我们将努力打造中国最大的白鹅养殖基地和中国最大的白鹅全产业链集聚区,建成世界知名的鹅绒生产基地,我们有信心将‘舒兰鹅绒’打造成民族品牌。”舒兰市畜牧局相关负责人说。

张玉保表示:“公司下一步将打造一个东北特色的羽绒加工研发基地,通过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让舒兰的白鹅产业更红火,让农民的钱袋子更鼓溜。”

舒兰市政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