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企业破产潮或已在路上,服装和床上用品行业的日子越来越难过
服饰编辑:Kim
2023-04-21 09:24来源于:财联社、今日家纺
分享:

随着美联储持续收紧货币政策,以及美国银行业危机导致信贷紧缩,美国企业破产潮可能已经在路上。

美国家居零售巨头家得宝(Home Depot)前首席执行官鲍勃·纳德利(Bob Nardelli)近日警告称,更多的企业破产将打击美国经济。他还指责美国国会议员在债务上限问题上迟迟没有达成协议。

“我认为我们会看到很多企业破产。比如床上用品等行业。沃尔玛不仅裁员,还关闭了门店;亚马逊关闭了配送中心。因此,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信息。” 纳德利表示。

毫无疑问,美国企业的日子正越来越难过。瑞银(UBS)分析师近日也警告称,未来五年内,美国超5万家零售店可能会永久关闭,而其中销售服装和床上用品等“软”商品的软线企业将关闭约1.4万家门店。

3月份是一直是美国家纺市场的重要时期。零售商们通常在3月份的纽约春季家纺市场周,参观供货商的展厅和商谈生意,为秋季和年末的旺销时期订购商品。

今年的春季家纺市场周,供应商和零售商的共同话题,是谈论生意何时能恢复到接近正常的水平。经过交流,大家似乎取得了新的共识,零售商们将于2024年春季来临的时候采购新货,最迟也不会超过春末。

财联社、今日家纺 )
关健词:国际新闻
下一篇:柬埔寨发展委员会批准建设鞋厂、棉纱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