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中国服装厂再度投产孟加拉 1月土耳其服装出口额稳增
服饰编辑:Kim
2023-03-03 09:47来源于:中国棉花信息网
分享:

据外网报道,2月28日中国IHM服装纺织有限公司与孟加拉国出口加工区管理局(BEPZA)共同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中国IHM服装纺织有限公司将在孟加拉经济加工区(EPZ)建立一个服装厂,投资金额为870万美元,预计提供就业岗位2457个。该服装厂每年将生产260万件机织上衣和1060万件针织上衣及裤子。

1月土耳其服装出口额稳增

环比增幅超7成

据外网报道,2023年1月份土耳其的服装出口额达15.36亿美元,同比增长8.55%,环比增长72.58%。分类来看,针织服装的出口额为......

可以看出,随着欧洲各国经济的逐步恢复,土耳其的服装出口呈现出了增长的势头,里拉的大幅贬值也提升了土耳其服装出口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即便土耳其在全球的纺服市场已占有一席之地,但通胀上升导致的工人工资上涨,原材料进口价格大幅提升、震后产能的恢复及订单的转移问题都将成为纺织产业链的挑战。

中国棉花信息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