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服装行业数据:2022上半年约2800家门店关闭
服饰编辑:Kim
2022-09-02 09:17来源于:趣辅
分享:

2022年上半年,关店潮愈演愈烈。据不完全统计,上半年至少有2800多家服饰行业的线下门店关闭,涵盖14家企业,包括外资快时尚品牌A&F、GAP、H&M、MONKI,以及国内服饰品牌美特斯邦威和森马。

其中,绫致时装旗下男装品牌SELECTED思莱德宣布关店1300多家,而森马关闭860家门店,美特斯邦威351家店,H&M计划关闭240家店。

近些年,笼罩在快时尚身上的关键词是撤店、缩减与退离。包括英国快时尚品牌NEW LOOK、Topshop,美国大众时尚品牌Forever21、快时尚品牌Old Navy等多家国际快时尚品牌都已经官宣退出中国市场。

在惋惜之余,很多消费者的真实感受也暴露了快时尚品牌败走中国市场的重要原因——“快”的另一面是质量堪忧。此外,国潮兴起,大量新兴的服装品牌、本土快时尚品牌的崛起正在逐渐蚕食欧美快时尚品牌的市场。

趣辅 )
关健词:服装行业数据
下一篇:韩国百货店7月销售额飙升逾3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