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韩国纺织巨头将向印度纺织业投资 300 亿卢比
服饰编辑:Kim
2022-12-26 14:54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Youngone Corporation 将向印度纺织业投资 300 亿卢比

韩国纺织巨头 Youngone Corporation 计划在 2023 年 1 月向 Telangana 的工厂投资 300 亿卢比。

该公司生产合成夹克、靴子、运动服和其他服装,因为 267 英亩的土地被分配给 Youngone。 2019年Youngone Corporation投资了Rs。 90亿。

韩国纺织巨头将向印度纺织业投资 300 亿卢比

根据政府的承诺,为加快在卡卡蒂亚大型纺织园区(KMTP)建立纺织单位的工作,为当地人创造就业机会,各大公司也加快了在园区设立工厂的进程。

Telangana State Industrial Infrastructure Corporation (TSIIC) 区域经理 R Santosh Kumar 说:“公司的五家工厂将在第一阶段开工,另外三个工厂将在第二阶段建成。 这些设备将位于瓦朗加尔的 Kakatiya Mega Textile Park (KMTP)。”

此外,公司还申请了另外30英亩的土地,这将创造超过20,000个工作岗位。

在此之前,2021 年 4 月,据称该公司将在 Warangal 的 Kakatiya Mega Textile Park (KMTP) 六个月内开始运营。 该设施预计将为约 12,000 人创造就业机会。

Suresh Kumar 说:“Youngone Corporation 要求再申请 30 英亩土地,Youngone 将创造 20,000 多个就业岗位。”

另一方面,喀拉拉邦的 Kitex 集团已决定将其投资从 100 亿卢比增加到 240 亿卢比。据估计,Kitex 集团将间接创造 22,000 个直接工作岗位和另外 20,000 个工作岗位。 TSIIC 已为 Kitex Group 分配了总计 177 英亩的土地。

除了已经为 KMTP 收购的 1340 英亩土地外,TSIIC 还将收购 27 英亩土地。“享受度调查已经完成,征地通知已经发出,”Suresh Kumar 说。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