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印度有望到2030年实现纺织品出口1000亿美元的目标
服饰编辑:Kim
2022-12-25 12:34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纺织、消费者事务、食品和公共分销以及工商联盟部长 Shri Piyush Goyal 表示,印度有信心到 2030 年实现 1000 亿美元的纺织品出口目标。他在为期两天的喀什泰米尔语会议期间与媒体人士进行了互动 北方邦瓦拉纳西的 Samagam’。

他说,在“我的纱丽我的骄傲”节日中,将展出 Patola、Banarasi、Paithani、Kanjivaram 等手工编织的纱丽。 他补充说,来自全国各地的织工将于 12 月 16 日在新德里的 Janpath Haat 开始参加这个节日。 Shri Goyal 注意到喀什与泰米尔纳德邦有着深厚的联系,并说他想起了在喀什爆发的 Dev Deepavali 鞭炮,这一定是在 Sivakasi 生产的。 同样,他补充说,泰米尔纳德邦的 Tenkashi 也以其庞大的纺织业而闻名,也与喀什有着深厚的联系。

他补充说,来自全国各地的纺织部门代表团已经抵达喀什参加为期两天的活动。 他希望在与参与者举行会议和讨论后制定该部门的路线图。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