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纺织服装业入选品牌减少
服饰编辑:Kim
2022-07-29 09:22来源于:趣辅
分享:

7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隆重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

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纺织服装业入选品牌减少

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总价值为309728.07亿元,比去年增加30774.87亿元,增加幅度为11.03%。而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高达619.46亿元,比去年平均值增加了61.55亿元。

按区域分布来看,北京有86个品牌入选,名列第一,主要原因是赢利能力强的央企总部集中在北京;广东和山东分别有84个和46个品牌入选,位居第二和第三。其中,具有世界性影响力的品牌数为62个,占12.40%,比去年略有增加。

尽管新冠疫情没有阻挡中国品牌价值整体上升的趋势,但是与去年相比,受疫情影响大的行业入榜品牌数量均出现下降。从上榜品牌行业分布排名来看,纺织服装业以27个上榜品牌位居第七。

在纺织服装上榜品牌中,鄂尔多斯、恒力和魏桥被列入世界性品牌,也依次位列纺织服装行业的前三位。红豆、海澜之家、波司登、雅鹿、太平鸟、罗莱、森马、艾莱依、梦洁、巴拉巴拉等品牌入选上榜,但影响力仅为全国性品牌。

趣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