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印度最大纺织集团和 PurFi Global 携手实现可持续发展
服饰编辑:Kim
2022-12-20 12:16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印度最大的纺织集团 Arvind Limited 和 PurFi Global LLC 是一家专门从事将纺织废料再生为优质产品的可持续技术公司,携手减少进入垃圾填埋场的纺织废料量。

随着时装业开始呼吁建立更多循环和可持续的供应链,PurFi 的专有技术——在 30 多项专利和 400 多项注册商业秘密的支持下,已成为一种经过验证的完整解决方案,可将纺织品恢复为原始纤维。

印度最大纺织集团和 PurFi Global 携手实现可持续发展

PurFi 和 Arvind 将在 Arvind 在印度的一个制造工厂附近建立一系列计划中的纤维再生设施中的第一个。该工厂将把纺织废料——白棉、彩色棉、牛仔布和合成纤维——加工成类似原生纤维,以便从两条生产线中再利用,每条生产线每年将有 5,500 吨的产能,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扩大.这两条生产线的投资预计为 25 至 3000 万美元。

意识到自己的碳足迹的人正在接受循环经济,尤其是希望与分享其价值观的品牌建立联系的年轻一代。 PurFi 的技术比生产原生纺织品需要更少的资源。与制造原生聚酯、尼龙或棉花相比,PurFi 纤维制造使用的水和能源最多可减少 96%。该过程还减少了 85% 到 90% 的温室气体排放。

PurFi 纤维保持了输入织物的原始质量和完整性,并可以整合其他特性,使其更加出色。 PurFi 将织物梳理成原始纱线,并从纱线梳理回原始纤维。 Arvind 是一家从纺织品到零售的企业集团,专注于纺织品、服装、先进材料、环境解决方案、电信和全渠道商务。 Arvind Limited 是一家纺织品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强大的纤维到时尚能力,面向全球客户群。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