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锐步2022年营收预计超50亿美元,遭阿迪剥离后获重生
服饰编辑:Kim
2022-12-08 11:24来源于:体育大生意
分享:

据美国商业媒体Footwear News报道,锐步(Reebok)母公司、品牌营销管理公司ABG(Authentic Brands Group)总裁兼首席营销官Nick Woodhouse近日表示,预计锐步品牌2022年的销售额将突破50亿美元。

锐步

作为老牌运动品牌,创立于1958年的锐步曾在1987年以14亿美元的年销售额成为全球第一运动鞋品牌,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北美市场的第三大运动品牌,在2006年被阿迪达斯以3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但此后锐步销售额一路下滑,每年仅有20亿美元的营收额。2021年8月,阿迪达斯决定以21亿欧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ABG集团。2022年3月,ABG正式完成对锐步的收购。

如今,锐步在被阿迪出售后正在逐步回暖,2022年营收预计将超50亿美元,五年后则希望营收额达到100亿美元。

体育大生意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