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建运动品牌安踏体育入选“捐赠企业奖”
服饰编辑:Kim
2022-10-28 11:45来源于:产业晋江
分享:

近日,福建省民政厅就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福建省候选名单进行公示。其中,晋江企业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入选“捐赠企业奖”名单。

安踏儿童

据悉,作为龙头企业,安踏体育近年来在公益捐赠事业上动作频频。去年,在安踏集团成立30周年之际,安踏集团创始人家族宣布投入价值100亿元的现金和股票,成立“和敏基金会”,为促进社会进步和共同富裕贡献力量,开启安踏集团更广阔的公益事业。

福建运动品牌安踏体育入选“捐赠企业奖”

不久前,安踏集团正式对外公布“五个一工程”公益体系,包括体育教育均衡发展工程、竞技体育人才发展的援助工程、民生健康医疗提升工程、乡村振兴扶危济困工程、环境可持续发展工程等。

安踏的捐赠义举

是晋江众多企业乐善好施的缩影。

在公布的候选名单中,

“移风易俗捐资行善”慈善项目

(晋江市慈善总会)入选

“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奖”,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文默

则入选“捐赠个人奖”候选名单。

“中华慈善奖”

作为国内慈善领域最高的奖项之一,“中华慈善奖”一直以来都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该奖项涵盖“慈善楷模奖”“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奖”“捐赠企业奖”“捐赠个人奖”四个类别,分别针对不同社会团体组织和个人展开评选。

“慈善楷模奖” “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奖”“捐赠企业奖””“捐赠个人奖

今年3月,民政部印发《关于开展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评选2020年至2021年,在我国慈善活动中事迹突出、贡献较大、影响广泛的单位、个人、志愿服务等爱心团队、慈善项目、慈善信托等。经各地各单位推荐、初步评审、征求意见、党组会议研究推荐、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评委会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研究等环节,福建省徐智心等14个单位、个人和项目列入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名单。

产业晋江 )
关健词:服装企业获奖
下一篇:杭州服装产业带入选出口跨境电商产业集群典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