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意大利奢侈鞋履品牌 Golden Goose 收购其主要代工鞋厂!
服饰编辑:Kim
2022-10-07 09:40来源于:华丽志
分享:

意大利奢侈鞋履品牌 Golden Goose(黄金鹅)宣布收购其主要供应商 Italian Fashion Team(直译为“意大利时尚团队”,以下简称“IFT”),该团队由 Michele Zonno家族创立。

意大利奢侈鞋履品牌 Golden Goose 收购其主要代工鞋厂!

IFT 成立于2007年,专门为意大利一些最知名的奢侈品牌设计、生产和营销高端鞋类。这家位于 Salento (萨伦托)的公司涵盖了鞋类生产链的所有核心环节。去年,该企业的250多名员工生产了超70万双运动鞋。

Golden Goose首席执行官 Silvio Campara在一份声明中说:“ Golden Goose 的工艺传统在于,我们的产品是有温度的,都由纯手工制造。每一件产品都讲述了一个独特的、充满精湛工艺的美妙故事,我们有着非凡的工匠和严谨的制作流程。在这个精彩的生产过程中,我们希望我们的合作伙伴能与我们在 关怀、 真实性和 质量方面达成一致。”

Zonno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 Golden Goose 品牌成长的关键时刻加入他们。IFT 和 Golden Goose 已经合作有7年之久。目前的情况是我们牢固关系的自然演变。对我们来说,努力成为意大利优秀企业和本地巨头是至关重要的,我很高兴能够与一家与我们有着相同价值观的公司合作。” Michele Zonno 将继续领导IFT,以保证 Casarano 生产线的稳定,带领公司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这笔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完成。

2020年2月12日, 欧洲私募基金 Permira宣布从 美国私募投资巨头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手中收购后者所持有的 Golden Goose 多数股权。 2022年上半年,Permira 旗下品牌的收入比2021年同期增长了36%,比 2020年同期增长了108%。在过去的三年里,销售额增长了92%。

此外, 网上销量的强势增长和美洲地区的出色表现推动了2021年Golden Goose的销售额跃升45%,达到3.856亿欧元,与新冠疫情前的2019年相比提高了46%。该品牌加速推进面向消费者的业务,使其在线销售额比2019年增长了328%。2021年的12个月中,美洲地区的收入比2020年增长74%,比2019年增长111%;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销售额比2020年增长37%。尽管亚太地区经历了多次封锁,该地区的销售额仍增长了21%。

华丽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