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到了 穿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才能既好看又气质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12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正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马上就要到夏季了,现在的温度可以说和夏季有的一拼,终于褪去了厚重的冬装,迎来夏季的清凉穿搭,这个季节是女生展现身材的好时节,所以很多妹纸们大多都会选择穿裙装,相信不少女生的衣橱中都有一件连衣裙!那么裙装搭配什么鞋子会更好看?

穿的好看能够为我们的外在形象加分,然而日常服装搭配中都会忽略鞋子的穿搭,我们常说的穿搭中鞋子的占比相对会比较少,但是在我们的整体穿搭造型中却是不容忽略的。

荣子 - GLORY SEED

减龄帆布鞋

帆布鞋是学生时代穿的最多的一款鞋子,时尚又轻便,也是很多年轻人的最佳选择,帆布的面料也是非常透气的,在夏季穿搭也不用担心闷热的问题,而且颜色和款式都十分多样,价格也便宜!

黑色连衣裙的穿搭给人的感觉多少有些许的沉闷,但是搭配上亮色系或者白色的帆布鞋视觉上就会显得更加减龄和俏皮,充满了阳光青春的感觉!

夏季到了 穿连衣裙搭配什么鞋子才能既好看又气质

清爽凉鞋

炎热的夏季想要清凉,凉鞋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各种款式和各种风格的凉鞋几乎让人花了眼,凉鞋的种类也是非常多,大致分为夹脚款、罗马绑带款、一字带款式、拖鞋两穿款,这些款式的凉鞋在夏季是非常常见的,搭配裙装也十分时尚有气质。

简单的纯色系穿搭加上成熟优雅有气质的一字带凉鞋,这套白色系连衣裙穿搭可以选择绿色或者是浅色系清冷色系作为搭配,看去清爽高级又优雅,值得注意的是一字带的款式会更适合脚瘦的女生穿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