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脚脖子有多重要?没有脚脖子的女生适合穿什么鞋子?
服饰编辑:Kim
2022-03-21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穿衣服显瘦显高是女孩子们的基本需求,露出脚踝是显瘦的一个技巧,但是只针对纤细的脚踝。如果你属于没有脚踝的类型,就算你再瘦视觉上也会给人一种粗腿的感觉。那么没有脚脖子应该选择什么鞋子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借助袜子的修饰

意澳-Eall.cz

袜子除了有着保护脚的作用之外,其实还能起到修饰腿型的作用。夏天到了,大家都喜欢穿凉鞋,那么没有脚脖子的女生就不能穿凉鞋了吗?当然不是,凉鞋加袜子也是当下最时髦的穿法!上身搭配一件长款卫衣裙,运动风满满。高级的玫红色,显白又亮眼。鞋子选择一双厚底休闲凉鞋,搭配玫红色中筒袜,上下颜色呼应,突显层次感。

马丁靴

脚脖子有多重要?没有脚脖子的女生适合穿什么鞋子?

没有脚脖子的女生,尽量就不要露出脚踝位置。帅气的马丁靴,英气逼人,也是搭配的好单品。绿色格纹的长款大衣,在春天格外相衬。清新的色彩,为夏天做好准备。内搭一件高领打底衫,显得整个人的气质很足。下身搭配白色九分裤,卷起裤脚,配一双白色马丁靴,随意又帅气。

骑士靴

脚脖子有多重要?没有脚脖子的女生适合穿什么鞋子?

长靴视觉上能够延长腿部线条,也是修饰腿型的好单品。经典的卡其色风衣,帅气利落,带帽檐的款式会更有运动感。内搭搭配长裙,与风衣相配,层次感分明。搭配一双骑士靴,立体的靴型修饰腿型,完美勾勒出完美腿部线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