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淑女裙搭配什么鞋子更好看 夏季适合穿什么样的连衣裙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30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打造淑女气质的形象是每个女生的追求,连衣裙是春夏季最撩人的时尚单品,如果作为女生你没有一条美美的连衣裙,那可就有点小可惜了,那么美美的连衣裙应该搭配什么鞋子好看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连衣裙,看看这三款连衣裙适合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吧!

唯可佳

旗袍裙+米色玛丽珍鞋

玛丽珍鞋是一款复古风的鞋子,看起来极具精致感,藏蓝色碎花的旗袍连衣裙感觉高级又气质,盘口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也是我们中国风非常有代表的一个特点,网纱袖口设计十分性感哦!

淑女裙搭配什么鞋子更好看 夏季适合穿什么样的连衣裙

米色方领连衣裙+浅色玛丽珍鞋

方领的连衣裙是充满法式浪漫的,搭配珍珠项链和玛丽珍小粗跟鞋是非常精致和优雅的,简约的款式更加耐看哦!对于黄黑皮的妹纸们来说也是非常友好的哦!

淑女裙搭配什么鞋子更好看 夏季适合穿什么样的连衣裙

V领网纱连衣裙

v领的款式是非常修饰脸型也是非常性感的,圆脸的妹纸们非常值得选择,浅蓝色的网纱连衣裙搭配上珍珠项链或者纯银色的小银链子也是非常nice的,精致又显白,简约线条感的小高跟,显瘦又清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