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家纺行业对三季度预判谨慎乐观
服饰编辑:Kim
2022-08-26 09:00来源于:中家纺产业部
分享:

今年上半年,家纺行业在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多重压力下,砥砺前行,至今年6月,各项经济指标已恢复至上年同期水平,展现出家纺行业的抗压韧性。

家纺企业普遍认为市场订单减少是其面临困境的首要问题,尤其对于中小型企业更为明显。今年上半年由于国内疫情多点爆发封控,家纺行业企业存在区域阶段性停工现象。

家纺行业对三季度预判谨慎乐观

据中国家纺协会开展的“企业生产经营与面临问题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停工在两周到一个月范围内家纺企业比重较高,占比达54%。企业停工的主要因素为疫情封控,订单不足、原材料供应不足。

根据中国纺联“二季度企业经营管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企业对三季度行业总体运行认为乐观的企业占18.2%,比二季度扩大了9.1个百分点;预期不乐观的企业占33.3%,比二季度缩小了3.1个百分点。总体来看,家纺企业对三季度行业运行预期总体谨慎乐观。

中家纺产业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