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许村镇首家服务家纺行业摄影直播基地 在海宁市图语印务有限公司正式启动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7-05 09:55来源于:海宁市家纺协会
分享:

许村镇首家服务家纺行业摄影直播基地,6月28日上午在海宁市图语印务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此举将拓宽传统家纺的市场传播和展示渠道,为家纺行业数字化转型带来全新的气象,来自绍兴、余杭、许村等地家纺业界代表50多人共同见证了基地启动仪式。图语家纺摄影直播基地创建人王宏明表示,公司力图打造许村唯一能结合自然园林实景的唯美场景,传达家纺摄影直播画面的艺术视觉效果,努力为广大家纺企业赋能增效.

图语家纺摄影是许村最早从事家纺摄影的专业服务机构。从2005年开始,深耕家纺企业产品摄影与图片后期制作,15年来培养了一支专业、年轻的创意设计团队,为企业参展、市场推广、品牌孵化等方面发挥了作用。

去年以来,图语家纺摄影认识到线上直播营销,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必经之路,花重金布置融摄影直播于一体的拍摄基地,一期规模2000平方米,打造能结合自然园林实景的唯美场景,再现家纺视频与摄影的双重功能,达到摄影直播画面的艺术视觉效果,为家纺品牌企业融合线上线下发展,探索一条新的传播路径。

市家纺协会副秘书长杨农富说,许村图语家纺摄影直播基地启动,这是我市家纺转型升级的一件大喜事,为家纺行业搭建一个重要的营销直播推广平台,开启传统家纺向数字化转型发展之路,促进家纺行业转型升级。

会上,杭州黄道婆家纺公司章建军分享了与图语公司10多年的合作体会,他认为图语摄影“是会说话的图片”,现在图语公司升级直播服务,满足家纺企业营销新需求,配套服务企业的线上线下销售。

为了更好地引领行业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图语公司与杭州雷雨设计事务所、嘉兴印象派整体软装设计中心、美睿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互帘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动图语公司又好又快服务企业和快速发展。

海宁市家纺协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